高腰秋裤美少年

痛饮不干胶/
撸片痴笑流口水/
Fox_For_Freedom

星星

我想给你一匹小山
它不食草
我希望我发现它时它正在溪流里
吸吮月亮的流光
我不得不搁置被阳光塞满的谷物——
那园子里所有的植物都会灼伤它的眼睛
我们小心翼翼地照顾它
直到我们可以分辨它倾泻的眼神里那一滴
代表不会消蚀的爱意
伴随着干燥的土气沁入鼻腔
亲爱你闻到了吗

小山从不嘶鸣
与衰老
我想它会长出尾巴
像隐藏在黑云背后那种真正的洁白
为什么不亲吻呢?
假如我们终被洁白包裹
通过喉舌
你看到我的墓
看到星云深处的困顿
看到骤雨激射到天上
看到吞火的奔涌和饮冰的沉凝

直到我所有的胡须都结出翡翠和浆果
才能停止

评论

热度(10)